今天該說啥勒?
ㄟ混了很久的我...昨天晚上上網註冊
那表示說我這禮拜起要開始當學生
我勒雖然學分修完囉....但是因為制度關係所以勒這學期還是要繳註冊費
怪哩的咚咚..還真多錢錢....
現在唸書對我來說
說是興趣我想沒太多人信(除了阿木跟蘇老大之外應該信的人不多)
但說是責任又太重些..我壓根沒想過會繼續念
且唸成現在不3不4的的樣子
這些年來看了一些東西
說多?也沒破萬卷..但說少也有幾箱.....
呵呵家裡的 書櫃已經擺不進去啦
很多書都跟我一起睡....滿床的書本
不過過年前老嗎說要整理整理
呵呵我也不得不佩服我自己
呵呵全部上櫃也還是裝的 下......
該說是我懶勒...還是....隨性.....
我想後者好啦.....至少好聽些囉.......
今天忙到這裡....不想再弄那無聊的公事
那天妹妹回家說了一句話
哈囉..你要繼續混下去嗎?
ㄟ好像這幾年真的 很混..當公務員真是變成笨蛋囉.......
念的東西全用不上.....是辛酸還是念氣質的?應該都不是是念悲哀的.....
當公職或許是當初的 選擇
能做些事的確是我當初的想法
但...體制內改革..太難啦.....那些名嘴的話...不能聽啦......
能作啥..官太小作不到..官太大又不院或不會作只會當官.....
中間的勒..就更別指望......
如果中頭彩...我想我買個倒當島主好啦...啥狗屁官場.......
不就是......一屁字...罷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lber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