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到了一定年紀,就不再有收穫,只有被掏空....後面接的是驚嘆號!還是問號?
我最近去看法櫃奇兵4,對於劇情...
ㄟ他真得只是劇情...對不對?荒不荒謬?反正當作是娛樂..不用太在意啦.
倒是心中的DR. JONES真得老了!
看到心中偶像老了....
到此的續集....似乎也該或是說必須劃下句點...我如果沒記錯
應該是國中看的前幾集..算了 人年紀大越記不起時間順序但最近片商又開始拍一些續集(應該說是從沒停過吧)..看看第一滴血4結局.阿龍最後回到家啦(這或許是另一個故事得開始...不過可確定他應該是史上越戰打最久得人...具猜應該有越戰症候群吧!)但這也不是重點..重點是以前他最得意得全身肌肉..此次不復見....看不見半裸持強狂掃..少了點feel...不過以他臉部發肥得模樣....不禁...也變得不期待...

我看我還是不要再想下去...把英雄留給歷史吧!偶像留給時間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lber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