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農曆過年我沒待在家,克盡職責當個孝順的兒子,在老爸老媽的首肯下,當個假期家族逃兵,跟慶芳和他隨和的老爸共同於2月15日踏上往美東的旅程, 開始進10天的旅遊.
在開始記載本次遊記紀實的前頭,順便交待一下怎摸會有這次的旅程勒.呵呵那也是一個值得紀錄的記憶阿.所以我就一併把它記錄下來囉..客官聽了-
話說95年12月31日正值跨年前夕.我勒不改以往廣發英雄帖的好習慣(就是罐頭拜年簡訊)去騷擾我眾多好朋友們..呵呵在我拇指攻勢下..有些我的好朋友們也不堪其擾以簡訊反攻..沒啦...是用簡訊跟我拜年啦..寫到這裡..那個和*電信應該頒個獎或是以後多給我個優惠吧...枉我死忠用他們家的東西..雖然ㄟ電話費貴了 一些..但..用了 那摸多年如果真的要換我還真的要思考一下..呵呵這樣寫不知道他們會不會給我多一點優惠...希望他們會看的到..
在眾多回覆簡訊中.我的好朋友慶芳他在簡訊中除了跟拜年外也問我有沒有意願跟他過年期間去美東一趟看看..我心想在那摸多年沒出遠門的情況下.趁著 有近10天的長假.而且過年期間除了看電視還是看電視..多無趣的打發日子 方式啊..再者初二我媽那邊親戚老是看到我就會問一些煩人的問題("例如有沒有女朋友啊?""書唸的怎摸樣?""工作哪高就阿"..在不想虛與尾蛇及淪為三支小豬式的回答的情況下..呵呵..就滿口答應了慶芳..沒多久.我就跟老爸老媽報告說我勒過年打算不在家裡過.要去冷冷的美東去體驗我的人生跟看世界有多大..在過去幾年的目標達成情況下老爸老媽沒有太大的反對意見..並首肯下..我勒就開始著手我的美東計畫旅程..
在確定目標是美東後,慶芳跟我透過網路跟親友間的口耳相傳及比價結果(呵呵..這個是學估價的後遺症..希望我的老師林老師跟陳老師及梁老師不要昏倒..我常常將比較法運用於買東西的過程..透過情況調整.價格日期.調整區域因素調整.個別因素調整),我們問了一下大概過年期間跑美東的旅行團約有2-3團,在時間因素的考量下我們決定以不影響工作時間為主要原則,在日期確定以2/16至2-25為條件下.僅剩鳳凰旅行社跟**旅行團有類此行程.但是在考量出國沒幾天交通通行的時間花費不宜長途搭機的情況下.我們選擇捨棄美加的行程.而僅以美東幾個大都市(紐約.華盛頓DC.波士頓)旅遊為唯一選項.雖然它不是最便宜也不是跑最多地方但它似乎是最符合我跟慶芳的預期.在最有有效使用的原則下.就由慶芳跟鳳凰旅行社的陸小姐聯繫..替這個旅程點燃引線...
呵呵你以為要開始寫紐約旅遊心得囉....嘿嘿..還沒有喔...讓你猜到..就讓看官你看破我的手腳...嘿嘿...等等我還要說我跟慶芳去在台協會的趣事..給你們聽...欲知詳情請待下回分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lber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